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机关工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07:5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经研究并报请县总工会批准,426日,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会委员会并正式成立了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董晓兵当选为局工会主席,张斌当选为局工会副主席。胡卫东、张妍、陶莹、王曦、席丹丹5位同志当选为局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机关工会要从抓好职工的学习教育入手,不断推进干部职工的素质教育建设,配合局机关党委做好职业道德建设、文明单位建设和各项文化活动建设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向局党组织反映职工的意愿和要求;要经常组织一些积极健康向上的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使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局中心工作,为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