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16:38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南陵县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晋华,驻局纪检组组长张曦分别作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纪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学习了《中共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印发以颍上县砂石管理站案件为戒开展基层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赵正永、张坚、茆斌、沈诗林等案为镜鉴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全面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县委巡察整改任务,切实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二要立足工作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精准施策,结合颍上县砂石管理站案件为戒开展的基层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出实招,下真功,确保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明显提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境界受洗礼,工作作风大转变。要明确方法步骤,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加强警示教育。坚持边查边改,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密切联系实际,突出工作实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化三个以案工作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与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