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弋江镇上洲村开展端午节双联系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0:5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帮扶慰问工作,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624午,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局长汪鑫贵帮扶责任人章国刚一行到弋江镇上洲村开展双联系慰问活动。

汪鑫贵一行先后慰问走访7户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给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汪鑫贵详细了解困难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脱贫致富的想法,同时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并对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这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双联系工作了解民忧,化解民困进一步增强干群关系,更好地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