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强化廉洁意识

发布日期:2020-07-01 08:2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4日,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五集《打造铁军》,以案示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通过观影研讨,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进一步提升了“打铁必须自身硬”、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努力提升思想道德境界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纷纷表示会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做到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廉洁从政。

    观影结束后,芜湖县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三要结合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知敬畏、懂规矩、守纪律、明底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县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努力构建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