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党支部积极开展“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08:2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分局党员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日下午,经开区分局党支部联合市局机关三支部、复垦中心支部、以及芜湖县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了芜湖县湾沚镇桃源村“王能珍纪念馆”,在认真聆听王能珍生前的感人故事,追思烈士的英雄事迹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教育,要以王能珍烈士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支部一行参观走访了芜湖航空小镇,对芜湖的飞速发展势头有了直观感受。

    活动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良杰总规划师结合市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承良杰要求:全体党员们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怀警醒之心;以存在问题为重点,常改自身之患;以干事创业为方向,常葆工作激情,为做好自然资源规划和保护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