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三所:抓好廉政谈话 促进工作提升

发布日期:2020-07-03 17:1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不断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7月2日,鸠江分局国土管理三所在清水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分局分管纪检工作的梁智栋同志到会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6月30日召开的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纪检监察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排部署的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并对全所干部职工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所工作人员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党纪条规以及刚刚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法纪意识、政治意识、廉政意识、服务意识。

  会上,三所所长赵刚作了表态发言,并承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全所工作人员理想信念教育、服务宗旨教育,巩固拓展“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在市局、分局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到加快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动基层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