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16:3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程晋华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局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程晋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成员聚焦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会议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要求,局党委要根据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一步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会议强调,局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开创南陵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