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不断推动农房一体化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15:4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黄梅时节家家雨,近日阴雨天气为芜湖县农房一体化登记工作的开展带来不小的挑战,为配合芜湖县防汛工作,多个项目区的权籍调查工作已按下暂停键。但暂停并非中止,腾出手来抓质量,未雨绸缪定工期,农房一体化项目推进在这两大保障下依然有序进行。

一是“内外兼修”,严抓质量。一方面做好内业培训,农房一体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理单位、作业单位三方参与,在案例交流中提升作业员业务能力,在查错纠错中拔高成果质量;另一方面做好外业复查,作业员以老带新进行现场复核,对绘制不完善的草图进行校验修正,并由监理单位对成果进行二次质量检查。二是提前部署,规划工期。日前,我县农房一体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前往各标段项目部,了解项目进度,并根据各镇、村防汛情况相应延后权籍调查进场日期。同时,对进度滞后的项目区进行约谈,明确要求汛期过后加大人员投入,确保工期不受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