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局开展“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16:08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致敬最可爱的人。7月31日,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局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军人的严谨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要在对党忠诚上展现新担当,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多了解、多关注有实际困难的退役军人和家属,着力解决退役军人生产生活困难等实际问题。退役老同志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将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永葆军人本色,为南陵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