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土资源动态联合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16:1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国土资源动态巡查工作,7月29日,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六郎镇政府开展国土资源联合巡查工作。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郎镇政府分管领导,执法大队、耕地保护股、六郎镇国土所负责人参加此次巡查。

本次联合巡查,严格按照《芜湖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动态巡查管理办法》的要求,先后深入了六郎镇易太村、咸保村和殷港社区,重点查看在建项目用地和耕地保护落实等情况。通过巡查发现,巡查区域把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集约节约用地制度落实实处,镇、村两级敢于动真碰硬,严格规范管理,有效遏制了各类违法用地行为的发生。同时,结合本次联合巡查工作的开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2019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涉及的1宗违法用地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和调度,力促整改成效,确保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省级检查验收。

下一步,芜湖县局将继续完善国土资源动态巡查责任制度,采取以防为主,事前防范、事后查处相结合的执法办法,严厉打击县域国土资源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