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分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8-05 15:5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自开展“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以来,大桥分局不断强化纪律意识,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取得积极成效。

以案示警,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分局积极以赵正永、王尔发、陈涛、茆斌等腐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入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读本、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科级及以下)等,用鲜活的事例警示教育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对照、深警示、强整改。

以案为戒,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检视对照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警醒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以案促改,持续推进整改提升。开展“十查十做”,建立个人“4+1”清单,列出整改时限,对账销号;结合当前“六稳”工作,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护土地资源;深入开发园区企业和镇村街道,开展调查研究,深化服务意识、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