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加快推进建设用地报批和储备补充耕地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1 11:1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和储备补充耕地整改工作,8月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伟同志主持召开弋江区建设用地报批和储备补充耕地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各涉农街道、区征收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弋江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弋江分局对6月9日调度会以来建设用地报批和储备补充耕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各街道、相关部门协调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各街道、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就建设用地报批程序等事项进行充分研讨,并对储备补充耕地整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计划进行了介绍。

会议要求,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建设用地报批和储备补充耕地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储备补充耕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将会议精神向街道负责人传达到位;根据每个地块实际情况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弋江分局要主动对接和指导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