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局开展“送清凉 润人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15:0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夏日送清凉,关怀润人心。8月31日,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工会、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县环卫所开展“送清凉 润人心”慰问活动,为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降暑用品,把清凉送到环卫一线,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

慰问组一行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矿泉水、花露水、洗发水等降暑用品,为他们带来炎热夏天的一丝清凉。芜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承忠秀对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嘱咐环卫工人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自身安全,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劳逸结合。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维护城市的干净整洁,广大市民应自觉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夏日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