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繁昌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推广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04 09:2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1日,省自然资源规划厅在繁组织数字繁昌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推广项目验收。省地质测绘技术院等专业院所组成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安徽省第一测绘院的工作汇报,审查了项目相关资料,并对生产的基础数据高清影像和数字线划图、天地图、应用示范建设等成果进行了现场质询查验。经会议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会议对繁昌县该项目建设情况和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该项目成果应进一步加强应用推广,建立畅通的共享机制,使项目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此次建设推广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繁昌县形成了区域统一、权威、唯一的地理信息公共平台,为今后政府科学决策和向公众提供地理信息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繁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参加本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