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局:召开“一抓四比八看”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09:2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一抓四比八看”专项行动动员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和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无为市政府《关于开展“一抓四比八看”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了无为市长吴瑞新对开展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汪道松就全局开展“一抓四比八看”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汪道松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市政府的《实施方案》和市长的讲话精神,营造专项行动浓厚氛围;二是聚焦主职主业,结合实际,认真推进“八个一”落实生根;三是分门别类,制定清单,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四是制定措施,健全制度,构建长效机制,确保做到精神振奋、作风优良、效能提高、业绩突出。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道松做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