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召开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6:0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莉主持召开镜湖区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暨动员大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镜湖分局、方村街道、荆山街道、区农业农村水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镜湖公安分局、各村(居)委会及项目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镜湖分局局长胡彬领学《芜湖市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副局长杨四龙汇报了镜湖区农房一体登记和颁证工作前期进展情况,解读并提请大会审议《芜湖市镜湖区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在项目技术单位对镜湖区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项目的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后,区各相关部门对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莉做动员讲话并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村(居)委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精心谋划,加强调度,确保完成任务;二是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好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作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三是压实工作职责,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全力配合,尽责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