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房一体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芜湖县试点村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2020-09-16 10:2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农房一体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芜湖县六郎镇咸保村和花桥镇咸定村,对正在开展的农房一体化项目试点村权属签字工作进行督导,督导采用座谈会和现场督导两种形式,芜湖县农房一体化确权登记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前往。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咸保村和咸定村就各镇、村层级的宣传情况和执行力度的工作汇报,并就试点村权属签字工作推进情况和签章图表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核实。随后,督导组对花桥镇咸定村权属调查签字现场进行了督查走访,实地了解权调签字情况,针对实际案例与作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详实、专业的工作意见。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充分考虑镇、村实际情况来灵活调整签章模式;二是农房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要时间服从工程质量,并加强动态管理,确保调查成果符合登记发证要求;三是确权登记工作中要明确职责,做好沟通协调,稳步推动全县农房发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