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全面启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16:2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27日,弋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宏伟同志组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农水局、区住交局、区民政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解读了《弋江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和《弋江区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新增违法行为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区纪委就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有关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摸排任务量完成;三是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四是严格监督检查,严肃问责。

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弋江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全面启动,下一步,弋江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摸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