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分局积极参与“四送一服”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16:2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工作,持续优化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良好环境,11月4日鸠江区政府组织辖区内企业和相关部门参与“四送一服”宣讲会。

会上鸠江分局就《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芜湖市市区促进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利用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相关政策和激励措施进行了宣讲,重点解读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建设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芜湖)经济带,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要素保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以建设用地有效供给得到增强,用地结构明显优化,有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拉动投资和消费增长、优化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镇化质量的工作目标;着重梳理了土地使用税补贴政策、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奖励政策、二次招商认定达到再开发利用标准的用地项目优惠政策、新产业新业态用地政策、回收国有土地使用权政策等;理清了低效工业用地在开发利用的工作步骤和保障措施,全力推进再开发利用工作。

下一步,鸠江分局将继续以“四送一服”为抓手,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急,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企业的难当成自己的坎,以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为企业全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