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20-11-10 15:4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11月7日,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集中轮训,各支部约100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吕晋讲授《坚守信仰高地、永葆党员本色》,围绕“什么是信仰、党员干部信仰乱象的表现和原因、信仰培塑路径”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信仰。随后,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程晋华结合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大家讲述如何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后,还组织参训党员进行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不仅提升了党性修养,还锤炼了业务能力,今后将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高认识、增强本领,为南陵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