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四送一服促发展”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10:3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宣传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11月12日,湾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双联系、入千企,四送一服促发展”政策宣讲会,区“四送一服”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人社局、区经信局、区税务局等区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10余位企业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张先锋同志主持。

                  

     会上,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业务详细解读了涉及企业用工、不动产权抵押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奖补以及税收信贷等政策,发了各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惠企惠农相关政策等宣传资料40余份,并组织企业家与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的政策宣传活动,有利于促进企业深入了解政策,并借助政策支持加快自身发展,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