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发布日期:2020-12-07 17:1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繁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人员参加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地质灾害防治与应急、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和预测预报以及森林防火等方面内容进行解答与宣传,并对群众询问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强化了法治观念,为建设法治繁昌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