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分局:业务+督查 同向发力

发布日期:2020-12-14 17:3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提高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促进业务开展和效能建设双提升,近日,湾沚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明晟带队至湾沚所进行督导。

湾沚所负责人先就本年度重点工作如村庄建设规划、林长制工作、土地开发复垦等推进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就工作中如何防范易发的廉政风险点介绍了工作成果。

一是全所不定时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典型案例学习,让党员干部高度警醒、引以为戒,主动在思想上划红线,在行为上明界限;二是做到工作责任到人,权责清楚,进度明晰,实现各项业务点对点,人对人,紧扣时间节点高效完成;三是守纪律、明得失、有担当,严守党规党纪,自查自纠常态化,转变作风自觉化。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政治生态正风肃纪的有力保证,也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切实保障,要将近期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制止餐饮浪费等具体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真正地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作中。”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会议结束时叮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