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分局: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12-18 10:5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12月16日,镜湖分局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支部书记、局长胡彬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分局职纪检监察员洪明林同志从四个方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清正本色”廉政党课:一要坚持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二要坚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纪律严明。三要坚持讲道德,有品行,做到精神无我四要坚持讲奉献,有作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胡彬同志指出洪明林同志的廉政党课既生动又深刻,分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随后,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引领指导各项工作开展;二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严守清正廉洁底线,做有纪必依,有规必守;三要认真履职,做好本位,精诚团结,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有担当,乐于奉献,面对诱惑,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慎言慎行慎微,坚持依法依规行政此外,还就重点工作推进、公车使用、上下班制度、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一系列要求。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增强了分局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讲规矩、守纪律,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保持警钟长鸣,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