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分局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专题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日期:2020-12-21 09:1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12月18日下午,局派驻纪检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脱贫攻坚专题廉政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促廉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原则,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要切切实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在湾沚区高质量发展中作贡献。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自我反省、深刻剖析,守住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踏踏实实工作,履职尽责,勇担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