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12-30 15:3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2020年12月23日至28日,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属5个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南陵县纪委监委根据何湾镇前官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叶德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事实组织拍摄的《扳不回的本》警示教育片。

该片主要反映了叶德来违法犯罪的经过,记录了一名曾经有抱负,为村里建设和发展作出过贡献的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忘记初心,为寻求刺激而染上赌博不良嗜好深陷不能自拔,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历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时刻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一名清正廉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