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分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15:4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寒冬来临,两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越冬保障工作,12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党组成员赴“双联系”村—陶辛镇芮村村、双桥村开展困难群众和节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困难群众帮扶工作部署,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在走访中,慰问组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其所面临的困难及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念,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元旦、新春佳节。慰问组还为贫困户送上米油等日常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

一直以来,湾沚分局持续深入推进“双联系”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服务基层,下一步该局还将落实扎实举措,切实为百姓办事,确保“双联系”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