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局党委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2-09 15:5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班子成员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党委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鼓励大家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认真听取了党员们对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党支部要继续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想方设法解决好困难党员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光荣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营造了尊重老党员、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困难党员、老党员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和帮助,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一定会克服眼前的困难,好好生活,积极支持单位党建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