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分局:认真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1-02-10 14:48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政教育,严防“四风”问题发生,2月8日下午弋江分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旨在增强全体人员廉洁自律“免疫力”,预防“节日病”,吹好“清廉风”。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芜湖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学习了中共芜湖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结合节日事故多发特点进行了节日期间安全教育。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约谈,要求各位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决防止节日“四风”问题,自觉接受监督,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营造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

会上大家积极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越是在这样的节日节点,越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