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15:4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晋华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座谈走访、发放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程晋华首先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省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其后,程晋华及局党委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谈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检查剖析认真深入,查摆问题准确深刻,批评建议具有“辣味”,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程晋华代表局党委表态,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和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头雁效应”,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敢于担当、积极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南陵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