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局:召开全面从治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15:0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3月20日,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观看了“国资蛀虫现形记”和“守正护初心,亮剑肃贪腐”教育片。党组书记、局长汪道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群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报告,总结驻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重点从以巡促改,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筑牢防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监督,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作用;聚焦重点,促进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严肃执纪,认真调查审查处置问题线索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从深入推动政治监督、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建立中层干部廉政档案、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汪道松同志作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全面总结2020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纵深推进管党治党、改进提高作风效能、严格精准执纪问责等方面,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抓好“三个聚焦”,全面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三是注重学思践悟,统筹兼顾。

局党组成员,各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财务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