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08:1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范业平带领分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任务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教育分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林业)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及省厅、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分局纪检监察员传达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一季度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在突出政治建设上用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肩负起“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在坚持问题导向上用力,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把工作推向前进。三是要在紧盯“关键少数”上用力,推动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

借此会议,支部书记范业平以党课形式结合自己近期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四点学习体会:一要做到“五个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二要突出“三个汲取” ,认真领会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三要坚持“四个结合”,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四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结合起来。只有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中最基本的内涵,不断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才能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