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秀芳调研开发区土地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16:28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5月10日,湾沚区委书记韦秀芳率队调研开发区土地清理工作。湾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有龙,区法院、开发区管委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建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韦秀芳先后前往佳海产业园、安徽广源包装有限公司和永富华直通车三家园区企业,实地了解园区企业用地、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湾沚分局负责人就开发区土地成片开发方案、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及基准地价调整更新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其他部门就土地清理工作进行汇报。

韦秀芳指出,开发区土地清理工作已经进入深水区,难度逐渐加大,充分肯定各部门在土地清理工作中作出的成绩。

韦秀芳强调,开发区要牢固树立并贯彻新发展理念,走产业发展的道路;土地是开发区增长的基点,要把思想建立在土地基础上;做好为企服务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区土地清理办将根据韦书记指示:一是加快“僵尸企业”清退;二是调整有关扶持政策;三是加快成片方案的编制与上报工作;四是加快基准地价调整更新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