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分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13 17:0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理论专题研讨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篇目。之后,以“学史增信,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认识感受悟思想,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上,落实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中。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果作总结发言。强调要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要对党忠诚,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上。要密切联系群众,树牢为民服务宗旨,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聚焦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等问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时代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提振精神状态,激发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履行好自然资源部门“两统一”职责,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守护好繁昌的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