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分局对不动产测绘企业开展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21-05-13 17:0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加强测绘市场监督管理,维护市场秩序,5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对在湾沚区从事不动产测绘的企业开展集体约谈。分局分管领导、派驻纪检组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1家测绘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安排与会人员学习《测绘法》及《测绘资质管理规定》相关法律法规,其次对某测绘企业不依据《房产测量规范》违规测绘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不动产测绘成果关系到千家万户,测绘企业不仅要加强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做到学法、守法,还要遵守执业规范,实事求是开展测绘,按规范要求提交测绘成果。同时将加强测绘成果核查与抽检,对测绘成果质量不合格的严肃处理。

会后,测绘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服从主管部门监督管理,强化诚信服务意识,加强人员及成果质量管理,严格执行保密要求,依规范开展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