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中心: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0-09-30 16:4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节日廉政弦。9月29日下午,市不动产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会议传达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节日思想防线。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不碰“高压线”;二要注重小微细节,拉起“警戒线”;三要以身作则,立起“标杆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节日期间的各种歪风邪气。

通过节前廉政谈话,严防“节日病”和“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和预防节日期间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诫惧、守底线。为持续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