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分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14:4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8日下午,繁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副职和基层站所负责人等近40人参会。

会上观看了市纪委拍摄的专题警示教育片《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通报了中央纪委网站在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专区公开曝光的17起典型案例,最后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以专题警示教育片的案例为反面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对照剖析,认真检视问题,加以整改。二要以案示警,绷紧纪律之弦。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要以曝光的17起典型案例为警戒,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三是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教育管理。各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做到思想上相互交流,廉政上相互提醒,工作上相互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