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林技中心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14:5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平安的节日氛围,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2月9日,中心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着力敲响节日“廉洁警钟”。

通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观看廉政教育影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警钟长鸣,牢记宗旨。

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一个时期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牢牢把握住疫情防控的主动权,严格遵守报告、备案制度,慎终如始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禁违规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收受礼品礼金等,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三是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按照《春节假期值班表》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