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垦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2-23 16:1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 2月23日上午,复垦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

该片以我市查处的茆某、贾某、沈某、魏某、殷某、吕某六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主要内容,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真实而又生动地展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深刻揭示了他们违法违纪的思想根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不碰党纪国法高压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要从这些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要始终心存敬畏,手举戒尺,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