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践行新思想 阔步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

今年的4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根据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届全市职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精神,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践行新思想,阔步新征程”健步行活动,421日上午在市政务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市直机关80多家单位的39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我局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组成85人方队参加了健步行活动。

当日上午九时,伴随着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一声令下,我局方队高举单位标志牌和印有“保护资源、保障发展”大字的红旗,在总共52个方队中以第26号顺序,精神饱满、浩浩荡荡,绕行城东中央公园步行5公里,历时40分钟。“难得和这么多同事参加集体活动,呼吸新鲜空气,领略城风光!”“大家坚持到底保持队形,不要掉队!”,行进队伍里,大家相互鼓劲加油,欣赏城东美景,时不时迸发出欢声笑语。此次健步行以“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为主题,旨在号召大家改变久坐少动的不良习惯,走出办公室,少开车、多走路,倡导低碳生活,改变出行方式,减少废气污染,保护自然环境活动中大家一边结伴而行,一边相互交流,也被公园内的风景和绿意所吸引,直到活动圆满结束,不少同志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五大发展”理念,履行国土人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爱护自然资源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