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参加“奋斗新时代、开拓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芜湖市直属机关职工“奋斗新时代、开拓新征程”健步行活动,在风光秀美的中央公园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峰带队,率局150多名干部职工全程参加了健步行活动。

时值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积极倡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引导全市职工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和水平,走起来、乐起来、强起来,以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工作,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健步行”活动,倡导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理念,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上午九时,随着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一声令下,我局方队在总共42个方阵中以第26号顺序,精神饱满、浩浩荡荡,历时近一个小时,绕行城东中央公园步行5公里。行走中,大家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秉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的理念,不超近路不掉队,每名同志均按指定线路行走,体现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和精神风貌,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宣传了低碳出行的理念,又增进了机关上下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改变久坐少动的不良习惯,走出办公室,少开车、多走路,倡导低碳生活,改变出行方式,以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履行保护环境、保护自然资源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