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国土局多途径多形式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8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国土局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社会充分认识土地国情国策、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在全社会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结合“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主题,芜湖县国土局制定了“6·25”宣传周活动方案,并在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该局不仅在《芜湖日报--芜湖县版》发专栏开展6.25土地日集中宣传,联合县广播电视台在“微视新芜”平台连续四天开展国土工作系列报告四则,并于623日在永辉超市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分管副县长、县国土局负责同志及法规股、耕保股、地籍股、执法大队、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共十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袋,突出宣传坚守坚守耕地红线,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重要意义,群众积极领取宣传品,并咨询相关国土业务知识。

    宣传周期间各镇所加大出动宣传车辆频次,深入到村组宣传;各村居也围绕“6.25”宣传主题,在为民服务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国土资源宣传主题及标语,取得一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