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形式开展“6.25土地日”宣传

发布日期:2019-06-27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浏览次数:

    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无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围绕“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全社会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用地意识,促进了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

活动期间,无为县局和20个国土所在安德利广场、田间地头设立咨询台20余处,现场解答群众提问600余次,悬挂宣传标语300余条,布置宣传展版100余块,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本次活动对群众关心的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城市发展规划、集体土地流转、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深化了社会各界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营造了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