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分局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0:5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为切实提高全社会关注自然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普及自然资源政策法规,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管地用地的良好氛围,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开展了“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6月25日上午,经开区分局在管委会一楼大厅联合开设宣传咨询站,共同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就群众提出的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建房用地手续办理、违法用地、自然资源法制知识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经开区管委会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上同步播放宣传字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较好地宣传了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政策,提升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