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08:2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为深入宣传土地政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节约集约用地和合理开发利用土地资源的意识,由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芜湖市 6月24日在我市市民服务中心北门开展。

本次活动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发放了《中国自然资源报——全国土地日特刊》《宅基地小知识》《规划小知识》《防治地质灾害建设美好家园》《自然资源法制知识》《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手册》和《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宣传手册》等资料,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政策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让群众在了解政策法规的同时增强保护、节约耕地和遵纪守法的意识,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