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分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7月16日下午,三山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芜湖县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馆,全体人员观看了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文物和资料,回顾革命历程、缅怀英雄事迹,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和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奉献,积极作为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为推动分局全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