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赴家发镇红色文化展示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14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1月7日,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家发镇红色文化展示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展馆内共设有抗美援朝、李家发的童年、李家发在部队、轿岩山战斗、李家发牺牲场景还原、英雄的感召、家发英烈榜、红色礼堂八个展厅,生动再现了李家发等革命烈士的成长历程。大家在事迹陈列室仔细观看图片、文稿、实物等资料,积极登录芜湖爱党建平台参与先锋充电站答题,铭记英雄事迹,感受峥嵘岁月。

此次活动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参观的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弘扬李家发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忠诚担当的奉献精神,锤炼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争做先锋模范,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服务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