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6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执法支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0人在局视频指挥中心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馆通过全景观展技术,360o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大家跟随时间的年轮依次参观了“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主题展厅。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段段难忘的视频全面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日新月异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创造的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网上展馆,更加生动地感受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