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6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要求,11月22日,南陵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共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构成,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带领全体党员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展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通过参观网上展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为推进南陵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