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局党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6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南陵县局党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专题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邀请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伟莅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十八个是否”,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不足,认真检视反思,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真诚坦诚的相互提醒警醒。指导组副组长周伟在点评时指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很成功,前期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剖析问题深刻,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局党委班子成员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专题开展了集中研讨。

参会人员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局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用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